本帖最后由 小橙儿 于 2011-11-23 10:46 编辑 * z r b$ p, e7 }2 B1 M; S) r . H# x$ m, s2 |% i I我是10月18号最后的YJ,周五左右,就感觉不太对劲,腰酸疼了一天,老想吃东西,晚上还老上厕所,虽然有点怀疑,但怕时心理作用,今天,一大早就去海淀医院挂号,排队,等到中午,医生说让去测一下血中的HCG和孕酮的含量,下午取结果,,医生说可以确定了,让3个月,12周的时候再去检查建档,哇,终于心安了,不过想着这次一个月不到,还得继续奋战八个月呢,祝愿我和宝宝都一切顺利吧,也分享一下喜气给继续备孕的姐们们,加油呀2 {# w/ v* @; H) A- V1 {2 M;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