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想要宝宝,想要明年要,但是又害怕身体不好,因为有姐妹想要宝宝却一直没动静,吃了好多药,跑了好多家医院,可是一直都以失败告终。我也害怕自己不容易怀孕。所以想着今年先做一下孕前检查,如果身体都不错的话,明年再检查,然后要宝宝。如果身体不太好的话就提前调理。不知道这样做好不好?% d0 O$ M) x3 q0 N
( R6 T8 A+ N: w6 c, e 还有就是孕前检查都需要检查什么?是所有的医院都可以还是必须要去妇幼?孕前检查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Q. D K/ Q2 x; C/ J3 M
我建议MM最好是可以做,这样自己也大概清楚自己的身体情况。3 @- t. x7 \ D
孕前检查一般来说有一些最基本的血常规这些,还有优生五项啊,乙肝这些,还有B超,唐筛什么的。一般来说价格都不会太高,但是如果唐筛是高危的话就需要做羊水穿刺,那样的花费比较多,危险性也比较高,搞不好是会流产的。建议楼主做一个无创的产前基因检测,准确率高,也很方便。只需要抽一点点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