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happywux 的帖子, u- Z, V. T( x5 X. ~0 H
, v* T& M; k' ^9 q2 q W) w2 b
这是请装修公司为你家做的设计吗?看上去你家这房子应该挺大的,户型也挺好啊,这设计真是太次了,看上去一点儿也不温馨。这个门我是看着不好,以后打扫卫生也不方便,一个格子一个格子的擦,如果是厨房门的话更麻烦,油烟很难擦掉。客厅里最好用两种光线的灯,可以单独开关,方便不同场合下使用。沙发太小了点儿,像办公沙发,家里有空间的话最好选用比较宽的带贵妃榻的那种,比较舒服。个人建议,供参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