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有点崩溃了,不知道怎么怀孕都这么困难,去年2月份生化妊娠了,吃中药调养了大半年,这个月停经32天还没有来,我以为怀上了,但是用试纸怎么都测不出来,去医院检查,就检查出来这么个结果,问了几个医生,谁也说不好,有的说怀孕了自然流掉了,有的说压根没有怀孕,有的说是时间太短,还不能测出来,这都32天还不能测出来吗,而且孕酮都已经超过20多了。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姐妹啊,我现在特抑郁,都不知道怎么着了。 / [$ W. H+ M5 ^* x
回复 墨鱼儿 的帖子 $ b0 u. C5 _) j' U+ Z M 1 @( ?- {* ~/ Y L& P昨天的血是在航空医院查的,因为医生给开的是早孕32天,检验科怎么测血的结果是没有怀孕,所以还特意复查了一次,还是<0.1,还把我叫过去详细的询问,两个人使劲的追问,最后都把我给急哭了,昨天晚上去的协和挂号,找的票贩子,今天下午挂的协和的特需,医生说要40天的时候再去检查,目前什么检查都不让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