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幼中班
返回顶部
版主
duhuaifang 发表于 2014-2-11 12:54 0 L# T+ ?. s7 h回复 毛毛虫2738 的帖子 1 o! V- t1 o2 d- X0 X b7 Y& j& l4 P! O9 X( F 我记得说免漆门用不住的,不太好吧。环保性的话,还要看门里面的木材是整条的木块 ...
方便说下价格吗?
duhuaifang 发表于 2014-2-12 12:38 $ C+ [* `) t2 M 900元一套,包括门套,包垭口好像是80一米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