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317
- 经验值
- 7312
- 在线时间
- 561小时
- 宝宝生日
- 2009-11-03
- 注册时间
- 2009-5-10
- 帖子
- 2345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7873
- 精华
- 0
- UID
- 680624
      
- 宝宝生日
- 2009-11-03
- 帖子
- 2345
|
6.11做完了羊水穿刺,在协和医院.
其实医生的能力真的挺不错的,可以用三个字,快 准 狠 三个字来形容,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
可我真的特别紧张 做完了都没法起来,必须旁边的护士扶我起来,腿全软了,其他的妈妈们都非常坚强,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样
现在做完两天了,除了做完当天下午胎动比较频繁,目前没有其他不适,还没敢洗澡呢,准备明天晚上洗,想提醒准备做羊穿的JM,千万不要紧张,那样只会让自己增加压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