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1147
- 经验值
- 11166
- 在线时间
- 407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0-05-08
- 注册时间
- 2010-3-15
- 帖子
- 1692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11573
- 精华
- 2
- UID
- 3938238
    
- 宝宝生日
- 2010-05-08
- 帖子
- 1692
|
我们是典型的4-2-1家庭,现在女儿已经1岁4个月了。5 q: b5 t/ W/ v
有同事说,还是要2个孩子好,我总是觉得怀孕、生产、哺乳的过程好艰辛,真的是没有勇气再来一遍了。; K/ |& M4 j( o) x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情况的姐妹啊!" ^$ {3 g% x" L0 s' @, ~ Y" g
你们是怎么想的呢?4 b4 k2 u. Q5 X4 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