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5月28号来的月经,6月2号完的,月经周期一般是31-32天,本来应该是明天6月15日的排卵日,我6月9号去做了B超监测~内膜厚0.5,左侧卵巢见卵泡1.4*1.0cm,当天晚上跟老公AA了,AA完后一两天有类似于白带拉丝的情况~看着日历应该是6月15日排卵,想着自己在家用试纸测,提排卵日提前一天再去监测,结果今天(6月14日)去医院,内膜后1.0cm左侧内较大卵泡0.8*0.7cm,右侧未见明显优势卵泡,医生说两种情况,要不就是排了,要不就是萎缩了,但是排了的话为什么我还有一个卵泡呢?不是一个月就一个吗?如果是萎缩了,那我是不是不孕了,现在肚子里这个还能长大排吗?这个月还会不会再排卵了~~~ : K/ l! s8 O. k ]
回复 90妈妈 的帖子 + J& c8 N7 t. K Y' ^# k' L0 D0 l! Q! u" z
那就先等等看看,我觉得再配合排卵试纸会好点,感觉白带多的时候就拿试纸先测测,测到阳就上医院看卵泡多大、长得怎么样,再安排AA。这样就可以避免我们感觉出错而错过排卵期了,其实我备孕2年了,都还没中,唉,我都想人授了。刚刚在网上下单买了排卵试纸,再试2月看行不行。现在我都死马当活马医了。希望我们都能快点好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