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245
- 经验值
- 315
- 在线时间
- 439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2-02-16
- 注册时间
- 2011-10-10
- 帖子
- 100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754
- 精华
- 0
- UID
- 6433491
  
- 宝宝生日
- 2012-02-16
- 帖子
- 100
|
本帖最后由 selina9909 于 2014-4-22 10:53 编辑 $ u. g' k0 I) [; V n$ n
) ]0 a) |1 f! O, W8 P" y) ~- x& \星期六早上,早早的把娃喂饱,爸爸和姥姥在家看娃。自己一人出发了,因为是最后一个去的,让大家等了一小下。先说说第一家,第一家店面比较小,进去几个妈妈后,我就没挤进去,主要是没下脚的地方了。所以我在附近逛了逛,发现在手风琴,EVN贴纸、还给娃买了一救生圈。等逛回来,大家也买的差不多了。现在看看我买的成果吧!; C$ ?+ |* F) L0 F
切水果是55,串珠25,小车是140,可儿是在第二家买的456 X) j5 m4 p6 e8 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