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72
- 经验值
- 172
- 在线时间
- 235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2-11-17
- 注册时间
- 2012-3-8
- 帖子
- 21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407
- 精华
- 0
- UID
- 7570836
  
- 宝宝生日
- 2012-11-17
- 帖子
- 21
|
问下成功报上北京沙沟园的亲们,门口保安那边登记一下就等电话了吗?还是有其他渠道能报名的。, ?$ Q5 \) r& ^' M/ ]0 a
( ]0 ]& k6 e/ L2 H
现在入园真是费劲,也没个正规流程渠道,幼儿园也没个官方说法,搞得乱七八糟家长真头疼。
- N/ ^& f: K8 }6 t: S B2 A9 `( `) c/ i0 W) T
先谢谢各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