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78
- 经验值
- 178
- 在线时间
- 245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2-07-26
- 注册时间
- 2012-3-21
- 帖子
- 21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422
- 精华
- 0
- UID
- 7615010
  
- 宝宝生日
- 2012-07-26
- 帖子
- 21
|
从去年11月知道自己怀孕后,就不去上班了。基本上自己在家也没什么事,主要是吃饭问题难解决,因为我自己不是很会做饭,但是孕期吃饭又是个比较重要的问题,婆婆经常来送饭,可是毕竟在怀孕的过程中口味发生了一些改变,做婆婆的肯定不会观察的那么清楚,又不好挑三拣四的,所以想来想去决定还是回娘家。毕竟自己亲爸亲妈对自己会更好一些吧。
刚开始的时候也就是前三个月,我妈还是很照顾我的,在家里做饭啊什么的。但是不知道后来怎么了,也不管我了,整天往外跑,要不就是去健身房健身,游泳,要不就是去做美容,要不就做汗蒸,反正这一天也不在家呆着,也不做饭,还和我吵架,更不用说陪我散步啊,出去逛个街什么的。爸爸只管做饭,其他的又不是很懂,老公每天上班下班也很晚,有时等老公回来一起在去溜个弯什么的。
我其实不是挑什么,只是有时候觉得这是亲妈吗?为什么什么都不管,做检查什么的都是我自己开车去,她从来也不会赔我一起去,我只是觉得比较寒心和委屈。我现在都是自己调节心态,不去想了,她愿意走就走吧,谁能拦的住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