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682
- 经验值
- 1672
- 在线时间
- 92小时
- 宝宝生日
-
- 注册时间
- 2012-7-23
- 帖子
- 192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1764
- 精华
- 0
- UID
- 8048133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192
|
3月初在东直门中医院挂专家号的时候,她给做了妇科的分泌物检查,在取分泌物的时候她问我,是不是月经肚子疼,我说是,还非常疼,次次疼。老大夫说我子宫内膜异位。但当时也没多说,我也没往心里去。刚才上网无意中发现,这东西异位是导致不孕的主要因素。我现在汗都下来了~
5 C( w, F. s# W; a
1 T8 n( W& h& Y& }0 H+ \8 D, g! E 经过自己翻查网络资料,还说如果异位在卵巢,做阴超能发现,但如果异位在阴道什么穹道位置,只能手检发现。我现在肯定的说,阴超检测卵泡好几次了,没有大夫说过我异位;就这次大夫手检,才顺口说了一句。
/ d4 f' L& I0 B
" u5 T- M' l# J 姐妹们,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 X6 [. M( [0 e. c1 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