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5268
- 经验值
- 3532
- 在线时间
- 308小时
- 宝宝生日
- 2007-05-15
- 注册时间
- 2009-4-24
- 帖子
- 926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3840
- 精华
- 10
- UID
- 679010
    
- 宝宝生日
- 2007-05-15
- 帖子
- 926
|
5月31日PP的奶奶突发心脏哮喘,6月1日PP得以第一次坐飞机,在机场,PP东看西看,对黑皮肤的小姐姐特别好奇,想去摸摸,又怕一转身,找不到爸爸妈妈了,犹豫了好久。
刚刚坐到飞机上很兴奋,可飞机老也不飞,PP眼巴巴地看着别的飞机说,那个飞机好厉害啊!我们的飞机为什么不飞嘞?
上升过程有点不舒服,P说,这个飞机好难受啊,让它停下吧,我要回家。。。
飞行过程中,猛和漂亮空姐套瓷,被空姐抱走,回来时拿了个小点心,兴高采烈的。
晚上10点多,到达双流机场,与二爹一见如故,血缘的力量多么奇妙
从机场出来,就向广元进发,PP还没出两公里就睡着了。。。
半夜,高速,路况不好,大车狂多。。。
300多公里的路啊。。。
如此状态两个余小时,P二爹的车上音乐声震耳欲聋,PP睡得人事不知。。。
还有10公里左右,就要到了,突然,车哆嗦了几下,二爹一声惨叫,完了,车子没油了。。。
P爹探头一看,说,没事吧?油表还没亮呢,二爹很郁闷地说,额,油表是坏滴。。。
凌晨,12点半啊!高速公路上,没有那个车肯停,当然,也没有那个车敢停。。。
真真是欲哭无泪呵。。。
GPS显示,最近的加油站17公里,娘啊,难道要夜宿高速了么?
还好,停车的地是一个隧道口外的紧急停车带,比较安全
P爹给老家的同学打了电话,人家问在那里,我们也说不清,四处张望,要是送油人家也只能送到高速口,我们想办法往前挪吧车子尽最后的一点力量往前拱,下坡就往前溜,突然发现前边有个路牌,宝轮出口,2公里,刚刚过了路牌没多远,车子就彻底走不动了,P爹只好下车去推,P在车里哭喊,别走啊别走啊,爸爸还没上来呢!推了一公里多,到上坡了,P爹实在推不动了,P的二爹也下去一起推,P和P娘把着方向盘,漆黑的夜里,真是“有趣”的运动啊!
推了很久,终于出了高速口,没几分钟,P爹的同学也从广元赶来了,带了一壶救急的油,我们,又可以上路了。。。出了高速,见的第一个加油站,P二爹就把油加满了。。。
三点钟,我们到了。。。天已经快亮了吧。。。0
[ 本帖最后由 马PP 于 2009-6-4 17:4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