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083
- 经验值
- 1083
- 在线时间
- 28小时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注册时间
- 2010-9-13
- 帖子
- 250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1111
- 精华
- 0
- UID
- 5106925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帖子
- 250
|
一早朝窗外看去白茫茫的一片,感觉好极了!干旱了一年的北京,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今天预约了带嘟宝宝去贝贝宫得照四维彩超,在车上的时候嘟宝宝就兴奋不已,左踢踢右踢踢,到了贝贝宫得发现今天来照相的小朋友特别的多,我们前面就有2个小朋友,嘟嘟进去之后害羞了,不让我们看他的脸,用手捂得可严实了,我们清晰的看到了他的小手,可爱极了,无论怎么哄他还是不肯把手拿下来,我们只好过会再拍,没想到第二次进去的时候嘟宝宝更害羞了,直接把头埋到妈妈的宫壁上,一点都看不到他的脸,第三次也是一样,哎,今天只好作罢!
今天好多小胎儿去照四维彩超,但好多也都是姿势不好,医生说这个跟天气有关,看来还未出生的小胎儿已经对外界有感应喽,下次一定要找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去照,到时候嘟宝宝一定要乖乖的哦,把小脸朝妈妈肚皮的方向,不可乱了方向哦,手也不要再挡着脸喽。希望下次一次就能搞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