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364
- 经验值
- 1014
- 在线时间
- 4小时
- 宝宝生日
- 2009-11-01
- 注册时间
- 2013-9-27
- 帖子
- 178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1018
- 精华
- 0
- UID
- 11324562
   
- 宝宝生日
- 2009-11-01
- 帖子
- 178
|
冷寒叶 发表于 2013-10-11 20:40 4 `: ?2 h/ P# ]3 I/ _
我家宝明年上小学,现在想买个学区房,望京的夏都盈座据说是学区,能上9年制的学校,与大西洋新城同属学区 ... / s9 @! G- {. T- ?. t% W* i, U3 X; u
不住那片 还真不了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