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3063
- 经验值
- 2229
- 在线时间
- 226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0-03-04
- 注册时间
- 2009-12-13
- 帖子
- 492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2229
- 精华
- 2
- UID
- 3759527
   
- 宝宝生日
- 2010-03-04
- 帖子
- 492
|
孩子快满两个月了,昨天在单位请大家吃饭。一位准妈妈过来跟我说,你的短信当初让我都惊了。我纳闷呢,怎么回事?具体内容如下:
本人于今天中午产6斤7两男孩,母子平安。
她说,当初看到“两男孩”还以为我生了双胞胎呢。捉摸了半天,怎么着双胞胎也不可能都一样重,而且还这么大个。才弄明白。
我心里犯嘀咕了,我是仿造另一个同事给我的信息写的啊,怎么会有歧义呢?翻出来一看:
本人于今天上午产下7斤半男孩,母子平安。
呃 人家确实不会有歧义,总不能生“半男孩”吧?
55555……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我断句没学好
[ 本帖最后由 忙碌的翅膀 于 2010-4-29 13:3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