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4867
- 经验值
- 3808
- 在线时间
- 207小时
- 宝宝生日
- 2009-03-08
- 注册时间
- 2009-5-3
- 帖子
- 1505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4015
- 精华
- 0
- UID
- 679690
    
- 宝宝生日
- 2009-03-08
- 帖子
- 1505
|
没事,一切都能扛过来的,我当时就是喊着要剖的,结果还不是自己生的,将近8斤呢,有的医院交钱可以陪产,有的是坚决不可以的,不过建议还是老公不要陪的好,会分散产妇的精力,宝宝生下来就回吸吮乳头,侧切都打麻药,感觉不到一点疼,就是缝的时候有感觉,但比起生孩子算是皮毛,孩子生下来就会给打针,我在朝阳医院生的,孩子是第二天一早才抱去洗澡的,回答完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