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2751
- 经验值
- 1463
- 在线时间
- 233小时
- 宝宝生日
- 2009-08-13
- 注册时间
- 2009-5-11
- 帖子
- 469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1696
- 精华
- 0
- UID
- 680718
   
- 宝宝生日
- 2009-08-13
- 帖子
- 469
|
LZ,偶是在安贞建档并打算在那生的,安贞的情况反正一般般吧,偶是单位定点医疗医院,没办法,离家稍微近点的中日床位更紧张,所以就只能选择安贞了。不过安贞的床位据说也蛮紧张的,光在那建档的都排的满满。不知道亲这种情况能否接收,最好还是亲自去问问吧,要是医院能有熟人就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