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6117
- 经验值
- 4250
- 在线时间
- 231小时
- 宝宝生日
- 2009-09-24
- 注册时间
- 2009-5-16
- 帖子
- 1333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4481
- 精华
- 1
- UID
- 681327
    
- 宝宝生日
- 2009-09-24
- 帖子
- 1333
|
各位jms,有没有离预产期还很久但是现在就忍不住要屯东东的?我就特like消费这些小东西,妈妈却说有的买的不见得比做得好,而且主要是省钱,比如:1.床围 买的要RMB150左右,漂亮的还要很贵,但是做的呢不超过50,几米喜欢的图案小花布絮点棉花,做成两个长条形,分别缝上六条带子,弯成L型系在床栏上就搞定了!2. 宝宝睡袋 买的也要上百了吧,一样的,在宝宝的小被子四个角上多缝个带子睡觉时也系在床栏上(要充分利用床栏)!3.还有一个有点 就是老公穿旧的秋衣秋裤(棉线柔软的)不要扔,留着给宝宝做尿布 //姐妹们还有什么省钱高招都拿来分享下啊
[ 本帖最后由 好白兔 于 2009-6-3 15:5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