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黄金长老
返回顶部
大 本
贵宾用户
学 士
原帖由 bitichong 于 2009-6-5 15:45 发表 北京人就是懒。 这点我非常的同意。
开国元老
原帖由 amy_gm 于 2009-6-5 13:35 发表 恋恋你的问题不是羡慕外省人,而是羡慕自由的人 你只是想去外地闯荡,那不是羡慕外省人,而是需要你父母给你自由,允许你出去 包括你老公允许你出去 所以标题有点不对哦 北京人有个房子就比别人没有房子强啊 而 ...
青铜长老
原帖由 小桃子妈 于 2009-6-5 12:55 发表 那恋恋妈也搬到外省市去。。哈哈,顺便问下,恋恋爹也是北京银吗?
五年级
原帖由 sunnyruoruo 于 2009-6-5 12:37 发表 我想说句真心话,希望LZ别拍我:真的感觉北京的女孩很傲
大 专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