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11
- 经验值
- 111
- 在线时间
- 6小时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注册时间
- 2010-10-8
- 帖子
- 28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117
- 精华
- 0
- UID
- 5182997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帖子
- 28
|
由于已是高危产妇,医生没让做唐氏筛查,直接给我预约了羊水穿刺。北京能做羊水穿刺的医院只有四五家,我约的是北京妇幼。因为听到一些传言,一直纠结在做与不做之间。没想到做的人还挺多,很早预约的,但已经被排到了22周,今天来医院一看,医生说今天预约的人数有30人,真够多的。我约的是北京妇幼的山丹医生,她先讲了一下唐氏综合症的情况,又讲了一下做穿刺的风险,一听还真有点害怕,一是担心自己的宝宝不健康,另外则担心因为做羊穿会失去好不容易怀的宝宝。还好,医生接下来给我们介绍了一项新的筛查技术,只需要抽5ML的血,两周时间就可以出结果,而且概率在99%,我一听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抽血检查。费用为1300比羊穿贵,但风险降低了许多。由于还在项目还在发展阶段,看不到具体的检测结果,只好等着医生逐个通知。我的结果大概在春节前就能出来了,一直坚信宝宝在健健康康地成长,姐妹们,为我和宝宝祝福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