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847
- 经验值
- 697
- 在线时间
- 235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0-01-19
- 注册时间
- 2011-2-28
- 帖子
- 119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932
- 精华
- 0
- UID
- 5661412
  
- 宝宝生日
- 2010-01-19
- 帖子
- 119
|
今天中午抽时间去了趟国展,里面确实有没有品牌的孕婴童产品,就是大多数都不卖,明天才可以卖。只问了AMA7折,别的肯定会有折扣。3 C/ f/ o- }' `0 q' {7 U
本人买了英宝的纳米银奶瓶及配件约8折左右。。。还有竹纤维的产品 5折。。。本日牌子的连衣裙5折(忘了叫什么了),质量还真不错,就是款式不太多,因为展商说因为日本地震,货都发不过来了,这是从商场店里拿来几种样品% j! H/ q! G* Z D
# f/ z/ Y1 |' p9 D4 j- Z' v' V
明在有时间真想再去一趟! 有时间的妈妈明天去看看吧,撤展的时候一般都会有大折扣,有的东西还真是不错呢!
2 z/ m# [- ?, s)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