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2565
- 经验值
- 2605
- 在线时间
- 227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1-10-30
- 注册时间
- 2011-6-18
- 帖子
- 477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2832
- 精华
- 0
- UID
- 6062174
   
- 宝宝生日
- 2011-10-30
- 帖子
- 477
|
洱海月 发表于 2011-10-6 19:12 
亲,我建议你还是得生完后看奶水的情况再决定是买手动的还是自动的。我就是生完后才临时买的,自动的,小白 ...
我也纠结吸奶器呢,打算到时用时再买个电动的~
亲推荐的真适时,就想买个价格亲民点的电动的,但又不知道好不好用~~貌似大家都用美德乐电动的,那个价格真是伤不起啊~~
那我也考虑买个小白熊的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