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4830
- 经验值
- 14720
- 在线时间
- 669小时
- 宝宝生日
- null
- 注册时间
- 2011-8-25
- 帖子
- 2593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14720
- 精华
- 0
- UID
- 6265323
     
- 宝宝生日
- null
- 帖子
- 2593
|
昨天刚装完门,约了明天装家具是不是太快了。。。
, x h! \3 g/ H7 R另外,装家具的时候家里要不要打扫呢?还是扫扫地就行了?, J2 O+ S% A. |0 N' s: Q* N/ M$ c
0 K. Y4 r h! W: Q还有还有。。。这时候大冬天的,家具要不要先送到家适应下家里的温度,然后隔一两天再组装比较好3 w m4 J! g8 M- R4 W* E, @5 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