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3251
- 经验值
- 3031
- 在线时间
- 103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1-05-09
- 注册时间
- 2011-1-18
- 帖子
- 702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3134
- 精华
- 0
- UID
- 5555949
    
- 宝宝生日
- 2011-05-09
- 帖子
- 702
|
海妇的规定不清楚啦。但是在社区保健医院领母婴保健手册的时候听大夫说,如果不打算在北京生小孩,那也要在出月子的时候让家人带着母婴保健手册、孩子的出生证明和疫苗接种证明去你建档的医院(不是产检建档的医院,是指建母子保健档案的医院)保健科登记,这样孩子回北京以后一直到6岁(好像是啊,记不清了)之前的疫苗都要在那里打。医院会给个证明,你拿着这个和出生证、准生证去派出所给孩子上户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