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53
- 经验值
- 153
- 在线时间
- 2小时
- 宝宝生日
-
- 注册时间
- 2012-8-18
- 帖子
- 28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155
- 精华
- 0
- UID
- 8155689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28
|
朝阳大悦城
$ c4 p$ Y* Y# D5 C价格: 0元/小时+ V. G- ^: P/ K
描述: 这个停车场很大,分地下和楼上的,车挺多,不过因为停车场够大,反正在肯定能找到车位,而且完全免费,相当不错。就是停车位置都好小,有的位置非常非常不好停。地下三层和地上5层都能停车。(2012年12月1日起,开始收费,但每车免5小时,无消费需求,类似于免费)# S# @) h) Q; R0 S' D7 l2 l+ D
具体信息:http://www.122park.com/item.php?act=detail&id=6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