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00855
- 经验值
- 57159
- 在线时间
- 915小时
- 宝宝生日
- 2009-05-13
- 注册时间
- 2009-3-11
- 帖子
- 10875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57159
- 精华
- 23
- UID
- 676161
      
- 宝宝生日
- 2009-05-13
- 帖子
- 10875
|
凭栏独坐 发表于 2013-9-9 14:00 
0 I1 v; m. u# E$ Q1 H8 Y回复 Joey@bj 的帖子' `' O R4 D1 ?) M: D
8 r4 q# }* z2 z
USB接口的用处也不大吧?用的时候不多吧?
' x% r( f, a1 i* J网上下的电影啊神马的,或者放个照片神马的,有时候还是用得到的;不过我现在都用HDMI线接Ipad,也好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