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1907
- 经验值
- 9830
- 在线时间
- 540小时
- 宝宝生日
- 2009-09-24
- 注册时间
- 2009-7-8
- 帖子
- 2882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10370
- 精华
- 0
- UID
- 689329
    
- 宝宝生日
- 2009-09-24
- 帖子
- 2882
|
早说啊,我家刚卖了9个,10块钱一个卖的。。
$ L* P7 }+ s! x) h3 K0 Q6 e, j大美 发表于 2010-10-19 10:19 
' L" c6 r! Y" W4 c; ?: L# j- N( ~- C P# K
' ]* t" X1 U) V 你家卖的真便宜,早知我和15年到你家去提了,呵呵,加上油费也值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