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3300
- 经验值
- 3100
- 在线时间
- 538小时
- 宝宝生日
- 2009-12-31
- 注册时间
- 2009-11-11
- 帖子
- 744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3638
- 精华
- 0
- UID
- 3681620
    
- 宝宝生日
- 2009-12-31
- 帖子
- 744
|
想问问剖腹产的妈妈们,插尿管疼吗?打麻药时疼吗?还有就是手术后回到病房听说很疼??医生还会按肚子,如果背止痛泵的话是不是就不疼了,或是说不是很疼。
我来回答亲。
插尿管不疼,稍有点不舒服而已,在期待宝宝出生的渴望中它可以忽略不计。
打麻药时有点疼,但比起宫缩了,简直是小儿科。打时需要弓成虾米状,亲努力配合就是了,呵呵,揣着宝宝做此动作小有难度哟。
手术后回到病房后,不知是我太瘦,还是麻药太管用,我当时是眼皮很沉,只想睡觉,没觉得疼,就是浑身发抖。这其中有些心理因素,但更多是因为气温,做手术时赶上下大雪,脱光光地,再加上又输了不少冰凉的液体,不抖才怪呢,问了医生后,给输液管加了“暖水瓶”,俺就安静地睡了。意识清醒时,我也没觉得肚子疼,只是输那个促进宫缩的液体时有些疼。呵呵,亲不怕呀,肯定比不上生孩子疼,完全可以忍受的。
医生按肚子时会疼,也是为了促进宫缩,帮我们尽快排出淤血,这个就更能忍受了,毕竟就按揉那么三两分钟。
背止痛泵也会疼了。不过当你疼得不行时,可以按一下那上面的一个机关,听护工说,会喷出些麻药,让你减轻疼痛。药量一定,不按它,它会缓慢释放;按它,瞬间量大点,效果会明显些,但用的时间就会短些。呵呵,不是吹牛,我就按了两次,还是在输促进宫缩的液体时,其它时段没觉得怎么疼,平时我可是抽个血都会害怕的。
个人感受,因疼感不同,或许不具有什么权威性,写给亲看,让亲有个心理准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