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2662
- 经验值
- 2712
- 在线时间
- 225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1-12-20
- 注册时间
- 2011-7-22
- 帖子
- 509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2937
- 精华
- 0
- UID
- 6175793
   
- 宝宝生日
- 2011-12-20
- 帖子
- 509
|
回复 xuyangfer 的帖子
/ X. l5 ]* U1 G# h# l, b+ l+ M- Y( P. w0 Z' s: x
建议楼主不用花这个钱,穿与不穿只是个心理安慰而已。你平时上班用电脑根本是不用担心的,中国孕妇穿防辐射服成风,全世界只有中国有这种商品。" g6 x+ ^; E' F/ U
" u, R. a6 u* m) r2 L不过,如果楼主经济条件很好,不在乎那几百块钱,就无所谓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