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423
- 经验值
- 1423
- 在线时间
- 61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2-04-22
- 注册时间
- 2012-7-27
- 帖子
- 247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1484
- 精华
- 0
- UID
- 8061900
  
- 宝宝生日
- 2012-04-22
- 帖子
- 247
|
回复 nathalie573 的帖子 A+ L, r+ i, `9 q5 v; k8 o( B
3 x! D/ X$ W, u4 C
我个人认为还是把狗狗放在别人家寄存的比较好点哦,哪怕等宝宝生出来在接回来哦,因为弓形虫是很厉害的,虽然有很多养狗狗的也生了孩子,但是我感觉还是放心的生个宝宝比较好,我家里也有狗狗,这个狗狗是我从小养到大的,但是后来出差在外地2年没有回家了都是婆婆养着的哦,我怀孕7个月回家里把狗狗放在车棚里了,婆婆喂狗的时候摸狗抱狗我都不让呵呵,不是咱们多娇气,而是我很娇气我的宝宝,要是有什么事情后悔也来不及了受罪的还是自己,不知道我是不是话多了,希望楼主别介意哦,呵呵我说的是实话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