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00855
- 经验值
- 57159
- 在线时间
- 915小时
- 宝宝生日
- 2009-05-13
- 注册时间
- 2009-3-11
- 帖子
- 10875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57159
- 精华
- 23
- UID
- 676161
      
- 宝宝生日
- 2009-05-13
- 帖子
- 10875
|
张玮 发表于 2011-11-25 10:45 
6 k1 H" [$ ?. [2 B2 G- O& v: {8 f6 ]经常见到有的校车的车窗贴上了很深的膜,从外面根本看不到校车内部的样子,有时候我就会想,里面装了多少孩 ... $ o( _" B4 f: X5 o2 t
贴膜就是为了让你看不见,逃避检查!哎,没办法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