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7322
- 经验值
- 14606
- 在线时间
- 348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0-06-08
- 注册时间
- 2009-11-21
- 帖子
- 2809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14606
- 精华
- 8
- UID
- 3700553
    
- 宝宝生日
- 2010-06-08
- 帖子
- 2809
|
已经开工了,说实话,从那次看拆除以后,还从来没有过去看过一眼,一直在医院跑来跑去,话说一边看孩子,一边看装修真是件累人的事情,好在工长和设计人都不错,至少每天都到工地上帮我盯着,期待他们给我发过来的进程照片。
) \4 `7 N! _( ?& w; j8 k x; H0 I+ A; w5 w2 X( f6 n- ?( w
监理果然在工艺上比设计和工长都牛一些,很多新材料他都很明白,而且施工的程序也都很了解。工长显然比较习惯他熟悉的方式,不太喜欢接受新的装饰材料;设计在行的就是外观,质量和咱们一样都靠大品牌控制。8 e8 l; }, _& u6 S
. F; D' x1 H9 m) H: `
先如此简单记录以下我对这三个人的感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