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幼大班
返回顶部
高 三
初 一
大 专
我家也是直接插班上公立幼儿园中班。 . J2 z/ ~' K) ]我们已经准备好送红包了。 & W' a* }2 M' u+ Z. s& [! h( j唉,虽说不正之风不能够助长,但是说实话, ...
回复 晴天日记 的帖子) a) x o# ^" [+ x% @ ( u1 V3 A6 K, g7 { 是啊。可是老师面试过说身高体重智力都没有问题,所以让直接插班到中班去。
一般不用交。除非你特别有钱,不在乎这些礼钱。、或者你的孩子特别给老师带麻烦,你过意不去。。或者你的孩 ...
大 本
高 二
硕 士
高 一
学 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