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娃上的公立,离家近,没有花费过人情费和赞助费(孩子刚上幼儿园的时候送4位老师礼物和卡,刚上幼儿园的孩子确实能力差些,老师需要额外付出很多),月付1200+。 1 c1 k$ M V! U3 N课外班需要另外花钱,小班是英语(380一学期)和思维班(380一学期),幼儿园似乎也没有其他课外班。课外班一学期也就上不到4个月,一周2次。我想说的是,幼儿园一学期也就上4个月,今天幼儿园就放暑假了,整个7、8两个月,寒假也是,放2个月,孩子在幼一年不到8个月,另外4个月要送也行,大小孩子混在一起,没有课了,只管孩子吃饭和玩儿。% h& ^" v8 i P+ K- H+ f1 x
想让孩子中班的时候学习跆拳道、轮滑...这个幼儿园确实学得太少,孩子大点了,是不是也转向私立园?# r9 u# L' y& b9 G I2 k8 h9 \-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