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超级版主
编编,不好意思啊,我家昨天约了工长来量房,由于报价比较高,我们决定不全部大装了,所以样板间就是做不成 ...
返回顶部
刚开始装,赶不了~~
我们家都装了两年了,要不可以参加活动了
初生婴儿
回复 小象嘟嘟 的帖子8 a- e5 I! S- D% z+ H: \. O $ @* g" a" d$ l! ?5 A" _ 我在燕郊,如果你来燕郊的话可以顺道来,呵呵:)
初 二
高 二
大 专
贵宾用户
硕 士
一年级
幼大班
高 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