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幼大班
返回顶部
高 三
初 一
大 专
我家也是直接插班上公立幼儿园中班。 7 K1 A! G" K/ f+ ]1 a1 A# z$ M$ Y我们已经准备好送红包了。 ! o! K1 d$ l/ o" S唉,虽说不正之风不能够助长,但是说实话, ...
回复 晴天日记 的帖子' J: z6 m6 Q( z% b; E : W( p. {0 E8 d; i* N 是啊。可是老师面试过说身高体重智力都没有问题,所以让直接插班到中班去。
一般不用交。除非你特别有钱,不在乎这些礼钱。、或者你的孩子特别给老师带麻烦,你过意不去。。或者你的孩 ...
大 本
高 二
硕 士
高 一
学 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