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日记家装日记家装日记佳诺橱柜
go 回复: 27 | 浏览: 9693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2Rank: 12Rank: 12

宝宝生日
2010-09-21 
帖子
234 
本帖最后由 monicawenxin 于 2013-12-9 16:36 编辑 0 a7 j3 N8 U& _. K6 }# i( i
9 ]+ @# g2 l7 ]
眼瞅着孩子快上幼儿园了,买房从去年就被提上议事日程,无奈工作太忙,冬天又冷,一直拖着没去看房,结果咱这北京远郊区县的房子从去年下半年的1万一平米一路涨到今年4月份的1万3,悔的肠子都青了。现在的这套房子,房主着急卖,4月份的时间叫价125万,5月初报价降到120万,最后成交价116万,1999年的房子,建筑面积100.51平米,连毛坯房还不如的简陋装修,光拆旧就花了我不少时间和金钱。- Q) R" L$ H# R/ _' U+ c+ d% F
姐妹们,你们见过在卫生间用闸刀控制灯的吗?我买的房子就是这样,真是奇葩呀% D6 y9 p6 l! Z$ c8 M( U. w1 I+ G: ?
前期在妈网上做了些功课,看到小编探店推荐的隆信德不锈钢橱柜,很是心动,家里有小孩,一切从环保出发,先杀去明光建材城的展厅看了看,确实不错,店长武姐是个美女哦,小赵话不多,都是武姐在介绍,当场就交了定金。: L. Z+ q+ k( e! q+ ?
我家利用北阳台做的厨房,阳台很狭窄,长5米,宽只有1米,这么狭窄的空间里做橱柜,设计师张磊给了很多建议,最后敲定的台面宽是45厘米,分3组做橱柜,阳台的西头是灶台,阳台的东头做一组吊柜和一组地柜,阳台的中间做一组1.8米的地柜,水盆放在餐厅,和灶台一墙之隔。) C0 |3 p5 @4 i6 m
设计图如下:
1 o" K  x! A$ T5 Y) q' k立面图$ r2 ^+ a* k/ |' u1 E; t

! D8 [0 `- z5 J% i" D( n平面图
$ Z$ e/ I& P6 D+ j$ e7 a& K+ `. C* ]$ H6 q9 {; E5 |" |
橱柜的制作周期大概30天,我家10月10号安装的6 I" f" h! Y: s- V$ U

) m' G& P# J# p% c$ [  f刚刚从车上卸下来的橱柜% ~# S' B6 A, I* S) m
6 ]3 K0 k( _, b

$ i  ]8 Q: z: Y( b4 E  F3 h) D/ E* _$ G* y. t
待会儿现场切割用的气瓶" C* X7 m) \9 \1 C1 S
3 L3 t0 k* u& V- ]! z3 N# z7 Y* n

2 t$ H. U2 I' o+ s" H3 e& b; L5 `师傅的焊机  c# D! G7 C/ T' E& d

/ n8 K' ^, h) O% ^! n0 W6 O5 @8 D8 P6 O0 Z* L
室外光线下的柜体面板,和展厅的那款样品一样,金色中透着点点闪光
& v3 ]3 u; O5 _
0 M( z1 l3 r" ]7 q- o  A; B! n4 E
# \+ `, a0 y$ [  H7 ^装水盆的角落* g& d' W* x6 m7 f
! g% M0 V) a1 G& t; b+ E; a! J9 s

( A+ s7 v0 f0 p7 |. E! O; c现场切割& D+ [/ U* h  _7 }9 x
  9 q" w3 v- D) i" n: h
师傅在装水盆的地柜
$ ~5 N' A# ]2 T; L/ m! c$ v1 d" g5 F4 K, v/ ^0 U# S+ J
" S+ b. j+ p- ^/ L6 K$ V+ S
现场焊接水盆和台面
2 d9 E5 {2 V( X+ R+ [  
9 j7 g2 n6 @, K+ B/ Z/ w' i1 n5 N0 Y( }5 Y3 n
水盆和吊柜装好了(墙角的下水管道也用不锈钢板包好了)' ^: M( O' y2 ?$ v3 |2 X/ E/ G
  2 ^; c$ n' v) K9 r* G
$ h# m  k- L% V- r6 C- ]$ j
装灶台前                                                                                         装灶台后
0 _2 y+ U" j: ?2 _% Z  5 R( b3 o8 q! P8 i) w
PS:烟机是方太的安装人员来装的,做窗户的人当初按照原来窗户的位置开了烟道的孔,导致风管扭曲,没法安装油烟机装饰罩,后来想补做一个吊柜挡住,设计师小张说只有一面墙,不锈钢柜体和晶钢门板太重,承重不好,不建议装,我打算用伸缩的浴帘杆挂个帘子挡住,大家还有别的建议吗?
& b" q. B$ r& Z" o8 K7 I; C; Q% z" Y7 B( l
阳台另一头                                                        
+ J' j6 @& n6 G) r& O! b+ S; e 9 R9 t! o& [' l& s$ P4 p
) N7 @+ w% d" v4 c: \7 m( y6 Z
                                                                安装地柜和吊柜
7 D  A1 a" u2 |; P, ?: J) ?9 M
7 L# p, |1 B/ U4 @6 A+ t% m# p; c. `/ M; Z6 @  T! d
                                      地柜和吊柜装完后(龙轩水电的师傅来装插座和开关面板)
7 c; m) a; s/ d0 H( Z% q
2 V! W: c  \# s8 L; h2 ~6 F- u& N* K8 a3 w
水盆的钢护墙(短了一截,等待解决)9 g1 Z' m+ T( B3 ?$ o: k4 l0 ^" y

& _& q6 @& `' b  d2 ~5 g
$ F  O0 ^" r( {) q7 |/ M1 r& M! W给大家看看柜子里面(全部不锈钢,0甲醛释放,很坚固)
2 {- J9 L. G6 ~5 R  X
: X' r4 ~4 S9 {2 E0 k: |
* ?* l+ J+ [8 H+ L来个灶台的全景吧! H( ?: |% i" H$ a4 L. D4 @- M
7 k$ u: \; |8 G/ i# U
" t( m- G! a/ P4 }; z" @8 Z

; K9 A& j3 G9 g8 h( P, Y3 U/ g9 v! f地柜的全景和近景. P3 D- p7 b: x% s  L1 u1 v2 m

+ @: Y# j0 g7 L7 Z洗菜盆的全景(忽略包管上没有撕掉的塑料纸)! P+ H  e2 c$ ~! o
* e9 N# M! C2 g* |. l" ?# W+ U
4 I6 }- E. k; n8 ^4 U( k# ^5 n
水龙头的特写(不是传统铜镀铬的龙头,是不锈钢拉丝的龙头)
/ X3 `, A( C3 u, E( x5 E
  B6 z! y7 V8 G: Q- m. t! ]抽屉和台面(台面是不锈钢立方体的,不会留指纹)
$ S% D$ _9 H) V6 z+ M- D " M" i# z$ G$ m$ L& J- s* n( u0 r
灶台下面的煤气表(隔板光亮的可以模糊看出煤气表哈)/ R& w2 F9 G# P4 B% g7 @  R/ D
  1 K& E; @) }! s0 L) |

9 I! a; Q- M7 ?' p/ [0 R2012年12月9日更新不锈钢阳台柜
$ r" k% \$ t! c; u! Y+ F不锈钢的橱柜比较满意,又琢磨起阳台柜来了,找了全友的定制衣柜来量了量阳台柜,给的报价吓死人,2个板材的到顶阳台柜居然要4000多元,想想阳台柜夏天要承受阳光的照射,时间长了怕贴皮翘了,板子变形了,不如也弄成不锈钢的吧!
; y/ m2 I# S" ?# W又找了设计师来量了一下尺寸,报价6000多点,一比较,觉得比做全友的板材柜子合算,得了,就它了!
. T* y3 `8 p5 t, e  f, y. X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图吧:
. c6 `4 e7 s8 Z! Y整体效果
# O7 V* H0 [/ B& t  s2 t3 ?  2 R9 N$ k* g2 ~! O! I6 I5 _$ o
这个阳台柜其实是3节地柜组合起来的,高度2米多一点,没法到顶,如果做到顶,需要另外加钱,还是算了吧,省钱至上$ E8 E) A8 Q3 W. ^

1 U& G7 Z7 m) B* o) e5 ^" l6 m( K  d) ~8 j5 m. s
来点细节图3 z5 v; x5 O. ^+ {& Z- v9 v4 q: q
门板,在展厅看小块的色板是银色,实际效果是带点淡淡的蓝色,很清雅,喜欢( U, G* ~! E9 ^9 \# }5 o) x& @

1 g/ p( {' }0 z: e& I* Q' z3 H# N% Q9 V4 l+ i) R" \' s
门板内衬(和我家橱柜的台面是一样的花纹,不会是用的不锈钢板吧,那我就赚到了,一般内衬都是铝箔纸)
' `  s( l* b/ M$ W0 U( a
# D8 \: T0 M' g7 x2 S1 g) u* C( E9 E, i- R& D
德国乐卡的阻尼
6 n  d/ b4 R' K. Q7 s: j6 |4 z* t7 X9 J  t% b4 l
" r* I  b* }4 [. U- J
阳台上有根雨水管,柜子内部做的异型; i) d4 T1 v8 g) @. w0 Y
2 G; k, L6 ]# f  _- ]; A7 I9 L
5 V0 b# K+ J9 d- V
设计师说可以做成整体的,也可以做成三段式拼接的(每个柜体中间用螺丝固定),我选的后者,想着以后如果有其他需要,可以拆下一节柜子用在其他地方,呵呵!7 M0 k& J) k1 _1 y. ~! V

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
仙蒂公主 + 100 感谢分享,帖子上首页了

总评分: 妈米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3891 
回复 monicawenxin 的帖子
* i( F3 P. u# s8 j$ w$ ?6 f1 m! `$ l  Y3 J1 P
这个小编要先批评下宝妈,为啥不来参加装修日记活动!6 o5 ^& [$ W; X: K- C+ e3 i2 v
http://www.bjmama.com/thread-1527019-1-1.html
3 O4 R5 y- n& X: t: b. A2 i
$ n/ R' n2 q' M' z0 `宝妈家的厨房是瘦长型,期待全部装完之后的效果喽!" E" a6 m3 X( j1 j+ u" x

想第一时间看小象嘟嘟的大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2012-08-13 
帖子
880 
装修
回复 monicawenxin 的帖子
6 N1 ]1 l+ V8 E% s( E) l5 P  W
7 ]2 y) ^2 t# |我也看到小编的那个帖子,现在看到实物了,还真不错!6 }, M. n; M8 {7 `, _
价格怎么算的?
+ Y  J0 e- j( i3 _3 Y+ w, X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帖子
1110 
我开始还以为宝妈是把阳台改成厨房了呢,宝妈别介意哈2 ?" ^$ W1 B  {4 ]* a
这种只能定做了,看着挺不错的,造价肯定高吧# b- K$ U4 r+ M. Z( C

宝宝生日
 
帖子
装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12-02-27 
帖子
138 
回复 monicawenxin 的帖子: ]. Z+ L/ ?9 O7 w+ @

3 G& F" Q. T' P$ g$ P价格很贵吧  
橱柜团装MW11614

禁止发言

宝宝生日
2003-02-25 
帖子
850 
装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宝宝生日
2012-07-01 
帖子
3668 
想知道你家地板瓷砖哪里买多少钱啊 我也想装修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宝宝生日
2010-09-21 
帖子
234 
装修
回复 lzpsy 的帖子/ x/ [+ Y# ?7 c6 |( k/ n8 g& Q% [$ |) k8 f
7 U6 p0 A4 i  a' f
还好啦,我现在在外面租房,不锈钢橱柜无污染,省去散味的时间,变相省去一笔房租,而且不锈钢橱柜肯定比板材的耐用,剁骨头都不怕,嘿嘿

Rank: 12Rank: 12Rank: 12

宝宝生日
2010-09-21 
帖子
234 
回复 花跺跺 的帖子
7 B4 ~# J) e1 o# F3 K2 S' m) R+ \& W1 c" q0 K
我家在北京远郊区县,当地只有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建材城,我比较懒,不想往北京跑,就在家这边的建材城买的,品牌是萨米特,价钱估计比市里的贵一些(没有竞争嘛),瓦工师傅说质量不错

Rank: 12Rank: 12Rank: 12

宝宝生日
2010-09-21 
帖子
234 
回复 ggxcgy 的帖子* o- O, |( z+ c. ]6 L- T5 M1 ]+ R" l$ g

, k" A1 X1 A6 M% Q& r. c2 Z关于配色,我还真不懂,我家厨房砖是白色的,带隐约的冰裂花纹,我也没配花砖和腰线,白色的看起来清爽明亮

Rank: 12Rank: 12Rank: 12

宝宝生日
2010-09-21 
帖子
234 
回复 酸菜包子 的帖子
3 k% I% ?' b. \* N& w$ C7 _, a2 S1 z
7 j  c' u! l3 {还好啦,我现在在外面租房,不锈钢橱柜无污染,省去散味的时间,变相省去一笔房租,而且不锈钢橱柜肯定比板材的耐用,你想想,即使是E0级的板材,里面也有胶水,甲醛什么的易溶于水,如果把刚洗完没有沥干水的碗放进橱柜,我个人觉得对健康不好哈

Rank: 12Rank: 12Rank: 12

宝宝生日
2010-09-21 
帖子
234 
回复 小象嘟嘟 的帖子. S+ b1 v0 i" a- j. E

7 C: ~. U* _- W! ~9 e( H一定努力,我是个懒妈,这个帖子一定写完,但是会拖很久哈

Rank: 12Rank: 12Rank: 12

宝宝生日
2010-09-21 
帖子
234 
回复 小象嘟嘟 的帖子
% s7 j' Y" n! N6 X& w2 }2 `# v1 c& c' ^
事情实在太多了,装修、学车、白天上班、晚上带娃,等我有空了,先学习一下装修日记怎么建电梯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帖子
1110 
回复 monicawenxin 的帖子- c1 E0 G4 e5 Z" l7 D/ A

8 d* M, ^6 W5 W; R; N0 d0 a9 I嗯,最近在看好多装修日记,都选的是不锈钢橱柜,越看越深得我心啊,就环保性来说,不锈钢真是没的比
+ g4 W9 i& Q7 M2 f& R. y: t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宝宝生日
2011-12-16 
帖子
280 
回复 monicawenxin 的帖子) C$ M1 B5 X+ y( {5 ~3 w9 \4 \& d/ F
9 D% O6 B" O9 `
楼主在那里买的房子?还 听便宜的

Rank: 12Rank: 12Rank: 12

宝宝生日
2010-09-21 
帖子
234 
回复 飞飞的妈咪 的帖子
, V5 M+ U$ b3 V1 x  ~
8 _5 L9 b  z7 Z5 {9 W) L0 n北京的远郊区啦,连环都算不上,德胜门坐919去的那个地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宝宝生日
2011-12-16 
帖子
280 
回复 monicawenxin 的帖子
! _3 T3 B* U3 t# C# g, y1 x  @9 |  B3 P
应该是延庆吧,还行啦,怎么说也是北京,在燕郊固安买房,怎么说也是河北

宝宝生日
2011-03-27 
帖子
7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宝宝生日
2012-08-09 
帖子
206 
很关心这个多少钱啊,等我家交了房,我也想要装这个。
更新不锈钢阳台柜:懒妈的装修历程之不锈钢橱柜 ...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48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01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