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518
- 经验值
- 598
- 在线时间
- 48小时
- 宝宝生日
-
- 注册时间
- 2013-9-7
- 帖子
- 77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646
- 精华
- 0
- UID
- 11104432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77
|
回复 戚公主 的帖子
0 t! k, @9 r; D/ ]* h- A; q4 Y0 K- g3 R6 p2 U* y9 }, y7 G
这位宝妈,看了你的贴子,我顺便说一下我的感受吧,我也是爱乐大峡谷店的会员,我的宝宝现在还比较小,我们报的120的课时,先说,给孩子选这个,就得坚持给孩子上啊,我们每周都开车30多分钟去上课,从一个月开始现在5个多月了一直没有断过。老师和服务人员都特别的好,从心里能感觉到他们是真喜欢孩子,这个和我之前听的N家早教比,真是不一样,像你说的情况,其实站在对方的角度想想,人家那么大的机构有自己的制度也很正常,关于你说的转课,我到真是没想到,爱乐还让转让,这样不错了,好多家跟本不让转的,当初选早教的时候,这家没有像其它家似的追着你屁股后让你报名,当时报课的时候合同每条都让我先看清楚。讲解的很详细,还真没说可以让我转让,相比之下,你这就算挺好的了,希望妈妈早日转课成功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