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44 | 浏览: 11169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宝宝生日
2011-03-27 
帖子
105 
真好,我也准备要老二呢,老大已经3岁半了。
MW12531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宝宝生日
2010-10-22 
帖子
14030 

败家女神

只要工作还在,管他什么脸色呢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7-02-07 
帖子
81 
怀孕妈妈
回复 ada119 的帖子

亲,跟你情况类似,我也21周的二胎妈妈,现在已经长了5KG了,我比较瘦,孕前才43KG

Rank: 9Rank: 9Rank: 9

宝宝生日
2012-12-07 
帖子
68 
回复 陶陶VS桃桃 的帖子

养孩子成本不能按照乘2的标准算,很多东西两个宝宝是可以共享的。我们家是穷胆大,家里老人们也挺给力的,愿意带,现在看经济上没问题,以后也有发展的空间,毕竟在为了生孩子选择的工作还是比较轻松的。

Rank: 9Rank: 9Rank: 9

宝宝生日
2012-12-07 
帖子
68 
怀孕妈妈
回复 qingtian5524 的帖子

加油啊,两个年级差的少带起来轻松很多。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2009-07-08 
帖子
842 
恭喜啦!
【育儿手册】新生儿红屁股肿么办?哪种方法最管用!跟随小编一起进入知识讲堂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宝宝生日
2010-12-04 
帖子
2340 
怀孕妈妈
回复 ada119 的帖子

羡慕能生二宝

Rank: 9Rank: 9Rank: 9

宝宝生日
2012-12-07 
帖子
68 
怀二胎真心比老大辛苦,总是觉得人很累。虽然生老大的时候胃口也差但从来没觉得懒或是累,胃口小但是孩子发育还好,那时候总是庆幸自己没白长一身肉,关键时候还能顶点事。这次就不行了,饭少吃点都不行,还贪睡。周末带大宝去动物园,发现很多二胎孕妈,但孩子都比我家大宝大,看来单独政策一出着实出来不少要二胎的家庭。
这几天婆婆故意在晚上睡前把大宝跟我隔离开,其实以前孩子也都是在婆婆房间自己睡小床,我或是老公在边上陪着唱会儿歌讲个故事孩子就睡,可前段时间婆婆老家有事回去了,就把小床搬到我房间里来了,这孩子要粘着我睡大床,才几天的功夫就落下坏习惯了,后来一直都是在我床上睡着再抱到她床上去。婆婆说要把坏习惯改过来,免得以后老二出来她又要赖着让我抱,到时候老二哭老大闹有我烦的。虽然不忍心还是听她的好了。
我一直不想以为有老二就忽略了老大,孕早期诸多不舒服也要撑着陪孩子玩,现在只要休息天气好也天天陪她出去,小区里邻居看着我肚子见长以为我长胖了,都没敢想是又怀孕了,因为每天在楼下陪孩子玩球什么的还总抱着孩子。我自己就是独生子女被宠大的,真心不知道怎么样去协调两个孩子的关系,婆婆和老公这方面有经验,所以我还是听他们的好啦。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宝宝生日
2011-03-27 
帖子
105 
怀孕妈妈
ada119 发表于 2014-9-15 13:22
回复 qingtian5524 的帖子

加油啊,两个年级差的少带起来轻松很多。

是的 想着老大上幼儿园 要老二轻松点

Rank: 9Rank: 9Rank: 9

宝宝生日
2012-12-07 
帖子
68 
艾玛~推首页了,开心~我会继续努力的

Rank: 9Rank: 9Rank: 9

宝宝生日
2012-12-07 
帖子
68 
9.17     21周4天
最近状态好多了,胃口也变好了,看来孕早期的不适已经过去了。贪睡变成现在的状态,每天晚上要睡足九小时,不然就觉得很累,因为半夜要起夜回来也要耽误30分钟到一小时,其实足足的睡眠时间也就八小时。怀老大的时候从来不睡午觉,现在每天要不趴着睡半小时就会很不舒服。
肚子看起来还是很小,21周,一般衣服都看不出怀孕。不过小家伙胎动很厉害,百度说二胎肚皮和子宫都比较松所以感受的也很明显。这能说明啥呢,怀老大的时候不贪睡不爱吃孩子很懒不爱动,是女儿,这一胎懒爱睡不爱吃宝宝爱动,男女特征都有了还真不好说。
不过这胎怀的真像个女汉子,工作照做,外出啥的都没耽误,马上又要出差开会,大宝最近很黏我,总想让妈妈抱,她嘴上会说妈妈肚子里有小宝宝抱不动,但那期盼的小眼神让我真不忍心无视,所以还经常抱着走走。
希希妈

六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14-05-18 
帖子
53 
我家也两个宝宝

Rank: 9Rank: 9Rank: 9

宝宝生日
2012-12-07 
帖子
68 
9.23 22周+3
怀二胎真的是没有老大上心,孕周总是记不住,每次都要拿孕周计算器来算,也可能是双重孕傻把我折磨的,老大的傻三年还没过去,老二的又来了。
最近就是在家待不住,一到周末就想出去玩,老公最近工作又忙,我有理由啊,等我生了老二起码半年我们又不能经常出去玩,老大也要跟着家里蹲,多痛苦,赶上现在秋天气候宜人出去玩多好。所以一到周末各种公园、商场、游乐项目一块上。妈网的活动只要有合适的我一定会全家总动员参加。念叨念叨上周的吧。
上周日老公要去花乡桥办事,一大早就把娃拉起来全家跟着老公一起去,事情办好我们就去了西红门宜家。开业那么久一直想去无奈实在太远。总结下来西红门宜家人还是少,好多周边的都是带着孩子去儿童区玩和吃饭的,吃饭排队时间只有四元桥那边的一半,也不需要等位,一逛就有空位子。小孩可以自己走着逛里面的家居展厅,这可是很难得的。我们一家吃了午饭开始玩,到下午四点出来,在一楼补了顿豪华下午茶,就赶场去了鸟巢看《鸟巢吸引》,去哪买的票,票价480看完后评价返现金450,算下来30一张,我们一家土人都没进过鸟巢,抱着参观的态度就去了。从南四环走到北四环稍微有点堵车,走了一小时,娃就睡了一小时,到了鸟巢换票进场,提前进去一个多小时,算是把参观票钱赚回来了。鸟巢吸引看过后感觉和大多数网友评论的一样,故事情节太屎,现场效果炫酷。炫到中间有部分恶魔出现的时候小娃居然害怕了,我带她到外面走廊里看远处的水立方,四环上行使的车辆,也还挺开心的。二宝也被炫酷的音响震到了,一个劲的动,在外面逛了好久才安抚下来,大宝很有姐姐样,我跟她说小宝宝被那么大声音吵醒了,她就拍拍我肚皮说“宝宝不怕”。一天玩下来虽然很开心但真的是筋疲力尽,节目结束后随便吃点东西就回家睡觉了,那一晚我睡得很死,传说宝爸和大宝都在打呼噜,一向早起的婆婆都起的很晚。
下周计划直接请假拼假一共十一天自驾回东北老家。去年大宝回去过一次,长途车经验是有了,就担心我这孕妇吃不消,不过假期长不怕路上花太多时间就一路玩玩走走好了。未来几天我就开始做准备了,打算回来写个萌娃孕妈自驾长途攻略,嘻嘻~期待假期快点到来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284 
我宝也20个月了,男宝,现在发现又怀孕了,真的是很徘徊犹豫啊。希望肚子里是个女宝,可症状总觉得跟老大时一样,愁啊。看了宝妈的贴纸,感觉特有同感。不过还是没有宝妈淡定。可能月份再大些会好些。继续发帖哦。

Rank: 9Rank: 9Rank: 9

宝宝生日
2012-12-07 
帖子
68 
发现自己还挺懒的,怀孕后期就没有再记录,补记一下,二宝已经生了,是个妹妹,现在已经四个月,我也重新返岗上班了。二宝出生7.3斤,48cm,妹妹和姐姐长的一个样,姐姐小时候的衣服也保存的很好,所以有时带小娃总有种恍惚的感觉。因为这个月家里老人暂时来不了就把大宝送幼儿园了,每天早上去之前都要闹一闹,放学回来都还挺开心的,幼儿园有管三餐加两顿水果,可是孩子回来都很饿的找吃的。小的又突然不吃奶瓶,我中午能回家喂一次,一个上午和下午就一点都不吃。这时候突然觉得养两个娃的艰辛,这段时间是对我们一家人的考验,希望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Rank: 6Rank: 6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96 
支持一下
美豆

六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12-01-13 
帖子
114 
迟到的恭喜哦~~我也是二胎妈妈,头胎是小美豆,二胎还是个女儿,我觉得很幸福哈
小鹿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宝宝生日
2008-10-13 
帖子
197 
我也好想要二宝,可是两娃间距有点大我也是挺纠结的,大宝今年都要上小学了,好不容易熬出山,现在又要重新来一遍实在是有点力不从心。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二胎流水账,为了留住一点纪念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48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01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