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382
- 经验值
- 332
- 在线时间
- 0小时
- 宝宝生日
-
- 注册时间
- 2014-11-2
- 帖子
- 0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332
- 精华
- 0
- UID
- 25170161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0
|
我生天月的时候,本身是想顺产的,结果医生总是骗我,本身晚上8点去的医院,医生说你这个要是快的9十点钟就生了,后来又说你这个要是快的3四点钟就生了,后来又说你这个5六点钟就生了,到了五点我问我什么时候能生,那个医生提前把羊水早就破了,后来说我这个可能要等到8九点钟了,我就说别操你妈了,你给我刨了,那个医生说对不起我们医院没有这个指示,我说,你刨不刨,不刨我就出院,换别的医院,那个医生说哪有你这样的妈呀,我说我都快疼死了还管他,后来赶集就给我安排了手术,换了床,我说快点给我打点麻药,人家说你这个是临时的手术麻醉师还没有来呢,后来在7点13分的时候天月就出来了,我怀四个月的时候曾经梦到过她一样,连体重都能一样梦到的是7斤4两但是生出来是六斤4两,但是医院的卡填错了,填的7斤4两,很神奇,我在北京的电力医院生的,那里住的单间,离我家很近,本身是想去友谊医院的,有点远,这个10多分钟就能到,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
-
总评分: 妈米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