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8 | 浏览: 77064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806 
提起角门,老北京都很熟悉,北京南城南苑范围的一个标志。感受周边环境,自带原生态气场的哗哗小河水,提着菜篮子悠闲回家的老人,老北京生活的日常是这样平静朴实,让你在繁华的一线大都市中,瞬间慢下来。
花园-3_副本.jpg
车驱拐进北京嘉禾妇儿医院,庭院式小院儿,绿树环绕,如童话梦境般的小气候立即赢得你的好感。俯瞰L形状的4层田园独栋洋楼布局,条理清晰地将儿科与妇产科自然相连而又功能分明。
北楼大门a1.jpg
进入嘉禾妇产科门诊楼入口,左右边侧都安排了就诊等候区,低矮舒适的藏青色沙发,可挺直腰杆舒适喘气的半人高木椅,想坐哪里等候就诊供您自由选择,这种就诊时如此惬意的感受,想必体会过的人必定暗自小爽。在北京、在丰台、在北京南城,也就是在嘉禾就诊,才有机会体会了!
北楼大门a2.jpg
大厅a3.jpg
大厅a4.jpg

妇产科门诊:

1层是基础功能科室,领药、划价、化验、做产检、见医生都在一楼可以搞定。
大厅a2.jpg
2层是产后康复中心和医疗美容中心,所有产后的相关问题,比如盆底肌修复、腹直肌收缩、通乳增乳啊都可以在这里得到解决,装饰得富有丽思卡尔顿酒店的轻奢气派,无论是本院坐月子的妈妈们来体验,还是单独做产后恢复的妈妈们来做项目,高颜值的环境会给每一个女人带来幸福和满足感。
产康a1.jpg
产康a2.jpg
产康a6.jpg
3层是月子中心,南北通透,东西都有阳光照入房间,20间房可选,由于坐月子是很多孕妈妈关注焦点之一,从硬件环境到医资软实力,从产妇服务到新生儿服务,要好好看仔细看用放大镜看,今天我就帮大家好好看看去。
月子a2.jpg

医院名称:北京嘉禾妇儿医院
医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路69号
周边公交:14路 70路
周边地铁:10号线角门东 4号线公益西桥
行车路线(推荐):南三环杨桥向南,沿马家堡路至69号院

重新开始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806 
如今选择出门坐月子的小家庭在北京挺多的,原因可能会让你们出乎意料,那便是:不嚯嚯自己家。不用嚯嚯家里的所有的摆设陈列,从床铺到洗衣机,从厨房到厕所,脏就脏在外面,乱就乱在外面,28天回家后,还是一条干净好汉。
月子a1a.jpg
外出坐月子,从居住环境到软装服务,从产妇到孩子,从大宝(如果是二胎)到老公,从自己日常吃喝到亲人家属的陪伴生活,都能搞定的月子中心,那才是“好”的月子中心。

通常准妈妈们的skr连环问就是:
火狐截图_2019-08-22T12-57-31.245Z_副本_副本.jpg
房间怎么布局的?卫生怎么保证的?谁来照顾我,谁来照顾宝宝,科学吗?吃啥啊?没奶怎么办?奶少怎么办?休息能保证吗?我妈妈想来看我怎么办?亲戚都想来看我我又想休息怎么办?......(在此行业混迹9年了,各种准妈妈们的心情咱们都懂,安慰脸)
强大的医疗背景
让入住的你荣登幸福宠

先来说说医院背景月子中心的医疗标准,嘉禾是集产科、妇科、儿科、中医科、高级育婴、营养学、心理学、护理学专家团队, 多对一为产妇提供专业医疗标准的产后休养,这就是医院背景月子中心全方位立体化的绿色通道,医疗队伍保障配置非常齐全。
医生查房-2.png
真的不要以为望文生义的读懂了这些名词,随便拿出来一个都是可以吓屎你的喔~

比如就说你觉得可以懂的营养学吧!在这个人人都自认为是老中医的年代,月子中的体质调理可是重中之重。当您入住嘉禾,营养师会根据您进入中心的初始状态帮你设计膳食调理(就是吃啥啊,喝啥啊),不仅让你在28天内身体感到舒适,而且能保证你是头好奶牛且满足宝宝的需要喔,更夸张的是,有的妈妈月子一坐完就恢复到了孕前的身材,你说神不?
医生查房-1.png

嘉禾实行1对1的月嫂专护服务和1对3的护理陪护服务,简单来说,就是1个房间配1个专属月嫂,3个房间配备1个专业护士陪护。

且由主任医师带队、产科医生、资深中医、新生儿科专家、产后修复专家、主管护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专属照护管家等组成的专业团队,让你就充分享受24小时无缝隙照护,10对1的专家团队幸福宠就可以啦!

集齐健康管理、母婴护理、母婴保健、营养月子餐、产后形体修复、心理疏导等管家式贴心护理服务,一站式为产妇、新生儿提供全面的服务,正是嘉禾召唤你的目标。

重新开始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806 
怀孕妈妈
月子房间布局
堪称全京城完美,没有之一

在房间的布局上,格局完整,细节贴心。进入房间左半球是会客区和母婴休养区,用一道屏风隔离,医疗感控有效避免了细菌的交叉感染。
客房a1.jpg
会客区布置的很精致,温暖舒服的沙发,可以看会儿书的台灯,可以闲聊追会儿剧的电视,一应俱全。
客房a14.jpg
休养区的产妇床,是医疗用途的床,这种床从功能上来说有利于升降来调整产妇的腰部和床垫之间的弧度,在投入使用前,床屋彻底消毒,干净卫生的床铺不仅有利于顺产有侧切或剖腹产产妇的伤口恢复,也方便各位入住妈妈进行母乳喂养。
1 (2).jpg
在坐月子期间不建议除产妇以外的人员共用床铺,所以不仅有单独的透明质儿童床可以随时观察宝宝的状态,也在旁边的月嫂陪护区准备了软塌一张,陪护的月嫂累了可以在软塌上休息。
客房a18.jpg
进入房间右半球是爱心餐间,为了方便产妇月子餐分餐,也方便其他陪同人员的使用,这里安置有嵌入式冰箱,恒温热水壶,热奶器等齐全的品牌日用家电,周到布置给入住的人带来家的温暖。
客房a16.jpg
现在二胎多,月子期间大宝想跟着一起住,或者产后妈妈希望老公陪护,行不行呢?嘉禾月子房间的布局替大家考虑到了,专用家属陪护房间供一位亲属陪同,诚然,从医疗环境角度看,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建议28天就不要同床共枕了呦。
客房a13.jpg
特护卫生间、阳光浴室的细节很到位,卫生间的马桶旁安装了扶手,设有紧急呼叫按钮,阳光浴室内外防滑垫,还有可以晾晒衣服的隐性晾晒绳。在月子期间月嫂是否负责清洗衣服呢?嘉禾的服务是:产妇和宝宝的都负责洗。
客房a6.jpg
客房a7.jpg
客房a8_副本.jpg

 
重新开始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806 
月子中宝宝的服务
把你的宝宝养成天使宝宝

出生1000天以内,出生100天以内,出生头一个月,是于婴幼儿习惯的养成的黄金期,是目前被广泛验证,也被广大专家安利的,所以月子中的宝宝服务的规律性尤为重要。
科学统计表.jpg

入住嘉禾,嘉禾属于的专宠团队会对宝宝做全方位的评估,由数据和月嫂的经验,为宝宝提供专业的抚触呀,游泳呀,吃奶间隔时间呀,吃奶次数呀,睡觉时间啊等等服务。
月子a8.jpg
月子a9.jpg
不要看似这些成年人习惯的日常,那对每个宝宝来说都是不一样的喔,在精心的照护下,你家宝宝不会是:睡渣,吃奶渣,各种渣。天使宝宝出了月子也还是天使宝宝。
重新开始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806 
怀孕妈妈
月子中的产妇服务
让你成为小公主

活动啥?
楼道内,安有安全扶手,楼道是JCI标准全防滑地面,楼道宽敞得让你汗颜。为了方便产妇活动,做好各种安全防护,嘉禾是走心了的。专业定制的产后瑜伽课,定时的产妇产后运动也是入住后享受的月子服务之一。
月子a4.jpg
瑜伽教室-2.png
瑜伽课-2.png


能吃啥?
月子里吃也很关键,嘉禾的月子餐是台式养生月子药膳餐,按需求分阶段调理身体。通过中医师、营养师,经过身体的综合评估后,按照中医药膳的原理,在尊重饮食习惯和禁忌基础上,量身定制个性化的饮食计划,营养师进行准确的营养搭配、卡路里计算,有效保障营养和奶水,也兼顾到让您恢复苗条身材。
微信图片_20190826183349.png


保养啥?
2层是为产后妈妈提供产后康复的医疗服务,从皮肤管理、身形恢复、心理咨询、私密养护、体质调理等全方位的为每一产后妈妈定制专属的产后康复方案。由内到外蜕变,足不出楼就可以选择。
医美a2.jpg
产康服务-2.png

 
重新开始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806 
出了月子的事儿,在月子里就能管
FCWI国际医疗母婴护理模式「全程医疗照护」

FCWI(Fully Care for Women and Infants)是一种国际母婴护理模式,是为孕产妇提供全程医疗保健(比如说:疫苗)、健康教育(比如说:早教)、婴儿护理(比如说:新生儿护理)等系统的母婴医疗服务。
儿a1.jpg
儿a5.jpg
儿a3.jpg
强调以人为本、重视家庭的支持(也就是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和选择的重要性,为妈妈及其家庭提供从生理到心理(这点很重要)、从孕妇到产妇、从母亲到婴儿的星级全面护理服务。

这种模式将产妇妊娠、分娩、产后恢复和婴儿监护整合在一个连续的家庭生活周期中。在此种模式下的儿科门诊分为3层:1层保健科室,2层疾病防治,3层康复恢复科室。

值得被关注的是,在大众眼中的还不会完整表达的宝宝的生理和心理同样有评测的维度来对宝宝的健康进行判定。进入嘉禾月子中心的宝宝是可以享受到这种福利的。

这么好的月子房?喜欢这里吗?福利来喽!
自2019年9月1日-2019年9月20日

嘉禾联合妈妈网送优惠
(每人限购一次)

  • 公主月子套餐,原价49800,团购价:42800
  • 特价秒杀房,39800元,先到先得
  • 活动期间妈妈网签单客户可参加砸金蛋,100%中奖,奖项包括1000-3000元现金减免券(当场可使用),以及产康项目劵。

产康体验券包含:
产后肩颈舒缓调理单次 价值400元
头部安神助眠调理单次 价值380元
益气补肾调理单次 价值580元
暖宫净化调理单次 价值580元
身心放松经典排湿寒SPA单次 价值680元
[align=justify]
4.活动期间妈妈网客户可参加198元团购五种产后康复套餐
(五选一,每人限使用一次,使用时间截止到2020年1月31日)

五选一套餐:
套餐1.腹直肌修复+产后排湿毒+卵巣调理 价值:1610元
套餐2.气血调理+暖宫调经+肾脏调理 价值:       2040元
套餐3.局部酸痛调理+产后排湿毒(部位)+乳腺疏通(开乳、追乳、回乳) 价值:1640元
套餐4.盆底肌修复+经络舒缓+排湿寒 价值: 1996元
套餐5.骨盆修复+乳腺疏通(开乳、追乳、回乳)+产后排湿毒 价值:1558元

5、团购价格总表
28天月子套餐
套餐原价优惠价
公主套餐4980042800
王妃套餐5980052800
女王套餐7980069800

42天月子套餐
套餐原价优惠价
公主套餐6980059800
王妃套餐7980069800
女王套餐9980089800

重新开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336 
怀孕妈妈
回复 仙蒂公主 的帖子

参加了妈妈网组织的嘉禾妇儿医院的月子考察团,感觉这个月子中心环境非常高大上,而且价位非常低,不过遗憾的是,我的预产期的房间满了,果然好东西都抢的快。。vlol

Rank: 9Rank: 9Rank: 9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19 
回复 仙蒂公主 的帖子

跟着妈妈网一起参观了北京嘉禾妇儿医院的月子中心,是一次很棒的体验。因为路上堵车,我们迟到了,妈妈网的工作人员很耐心的等着我们到达并带我们去月子中心参观。嘉禾月子中心在妇儿医院的三楼,进入月子中心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干净,没有嘈杂的声音和医院里独有的消毒水味道,走廊空间很充足,但是安保很到位,有独立的门卡才能进入这一层。开放参观的是公主房,进门左手边就是待客室,右边挨着一个备餐区,备餐区里有一间独立的家属休息的房间,基本的生活足够用了。
从待客室经过软包就是明亮的产妇休息区,专业的一米三定制医疗床与宝宝的透明婴儿床挨着,光想象在充足的阳光下,躺着床上看着宝宝的画面就很温馨。
洗手间与浴室都有扶手,还有专门的产妇洗护用品与家属的洗护用品,很贴心。房间里的应急设备很齐全,还有医护人员的照顾,让人很安心。可惜房间太少了,约不上嘉禾的月子中心,真的是太遗憾也太难过了 o(╥﹏╥)o。
【育儿手册】发烧不可怕,千万别乱来阵脚!及时物理降温观察宝宝状态,新手妈妈必看!

Rank: 1

宝宝生日
 
帖子
怀孕妈妈
关注北京妈妈网很久了,一直在学习孕期的功课,偶然间看到嘉禾妇儿医院有个体验分娩疼痛的活动,为了让老婆不那么紧张,我就决定去参加一下,再提前看看月子中心。来的时候堵车了,在我们之前已经有两拨人开始了参观和体验,我们也怀着期待的心情开始了参观,嘉禾妇儿医院的装修风格特别温馨,一进入大厅就会让人放松下来,很安心的感觉,我们跟随工作人员进入三层的月子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坐电梯需要刷卡乘坐,这点很贴心的。进入到月子中心的套房,布局合理,有接待客人的会客区,也有宝妈休息的地方,床头角度也可随自身调节,也有亲属休息区,方便随时照顾。随后我就开始了“分娩的疼痛体验”从8级疼痛开始真的很痛!而且这还是可控的时间,想到这里我真心觉得当妈真的太不容易了,每一位母亲都很伟大!参观之后还是很满意的,但是目前没有空房了,看来还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5d8b2175b245c.jpg
5d8b218687cba.jpg
5d8b2190026f3.jpg
5d8b219aa21db.jpg

来自[移动wap版]
北京嘉禾妇儿医院月子中心10对1的恩宠,只有在帝都才能享受到 ...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48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01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