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 二
我喝了大湖和汇源的果汁,不知道算不算违规……冰激淋馋来着,老妈看着没敢买 ... 兔儿娘 发表于 2011-2-9 16:36
返回顶部
我喝可乐了,但是就是喝几口! 哒丸子 发表于 2011-2-9 16:39
在没有老公的情况下光明正大的吃了几大口冰激凌 然后端着老公的杯子喝了几口可乐,喝了之后假装拿错了 吃了 ... lovejun1006 发表于 2011-2-9 16:48
差不多能吃的不能吃的都吃了 ~卡哇伊~ 发表于 2011-2-9 16:58
六年级
我过年是大鱼大肉吃太多,禁忌的食品有油炸的酥角和油饼,还有大螃蟹,肉吃多了腻得不行还喝了几口对稀了的 ... rachaelh 发表于 2011-2-9 17:01
高 二
回复 我住朝阳 是的,如果偷吃被发现了还要遭白眼 好像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似的 唉.... ... lovejun1006 发表于 2011-2-9 17:14
好像就多吃了点零食 没别的了 dwdy 发表于 2011-2-9 17:15
初 三
大 专
高 三
回复 我住朝阳 嗯!嗯!为一口吃的挨说,感觉跟没吃过的似的 人多的时候特别下不来台,我妈总 ... lovejun1006 发表于 2011-2-9 17:20
回复 我住朝阳 嘿嘿,浅尝~ ~卡哇伊~ 发表于 2011-2-9 17:30
偷喝了一杯雪碧,还偷吃了一个冰淇淋 雪依baby 发表于 2011-2-9 17:42
偷喝了几口拿铁咖啡……实在是没忍住。我怀孕前可是一天1-2杯咖啡的人,结果一怀孕,咖啡、巧克力、可乐通 ... 清梦无痕 发表于 2011-2-9 21:50
偷偷喝饮料吃汉堡来的 晴天小竹 发表于 2011-2-9 22:1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