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会赞成虎妈持之以恒教育孩子的做法,但能不能坚持也很考验妈妈的毅力,如果妈妈本身是个没毅力没恒心的人,估计也坚持不了。但是我不赞成跟孩子对着干,咒骂威胁什么的我不喜欢,希望不要有那天。放羊式的教育我不敢尝试,自己是被放羊长大的,其中的利弊很清楚,在我求知欲最强的时候父母没抓住机会给我更多的教育,平白浪费了很多的好时光,尤其女孩子,家长一定不能放羊,16岁以后学东西就没以前那么灵光了,指望孩子自学成才,那你估计只有很低的胜算。 ; J3 l, i e, C& d& Z5 F至于狼爸,疯子一个,不予置评。上北大只能证明他孩子分数还算好。不过这种家长在以前其实有很多,我们这一代哪个没被打过?但是当我们这代人当父母了,最反感的其实就是这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