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1633
- 经验值
- 1633
- 在线时间
- 368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1-09-24
- 注册时间
- 2011-7-21
- 帖子
- 314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2001
- 精华
- 0
- UID
- 6171966
   
- 宝宝生日
- 2011-09-24
- 帖子
- 314
|
回复 ivy524 的帖子
. y5 H( a' d1 r# N% i5 c, |8 w8 }: k' F: T
亲,沙河考虑么,沙河地铁站附近98平大两居,南北通透,精装修,全家电,地暖。
+ |! T9 L! P6 O5 ?2500/月压一付三,我是房主。3 W$ d# a- i* n$ s& w* u6 g+ K' u
房子是09年夏天装修好的,从12年年底到现在一直空着没人住,我们搬家的时候只搬走了墙上挂的液晶电视,还有个大屁股电视在,客厅空调是柜机,主卧次卧都是挂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