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930
- 经验值
- 960
- 在线时间
- 321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0-04-19
- 注册时间
- 2011-4-3
- 帖子
- 252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1281
- 精华
- 0
- UID
- 5782803
  
- 宝宝生日
- 2010-04-19
- 帖子
- 252
|
本帖最后由 lu_ziqian 于 2015-3-14 12:02 编辑 # e3 r0 B8 }, X4 t
# ^1 o7 q1 k1 c+ L1 B 一次接触面食,在网上看到这个紫薯玫瑰花馒头,就很想进行尝试,慢慢看着网上的指导,也询问妈妈发面的技巧,第一次尝试的我很兴奋,虽然水平有待提高,但是能做出来看到宝贝吃到我做的早餐开心的表情。我也很满足,很开心 , H; i; l# c2 A$ w( Y- S* @4 |. }& j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