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米
- 635
- 经验值
- 585
- 在线时间
- 36小时
- 宝宝生日
- 2012-12-07
- 注册时间
- 2014-1-3
- 帖子
- 68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620
- 精华
- 1
- UID
- 12317555
  
- 宝宝生日
- 2012-12-07
- 帖子
- 68
|
现在已经21周啦,体重没啥变化,前期孕吐比头胎严重,而且总觉得身上没劲特别累,心里暗暗感觉这胎应该还是个妹妹。老公一家对男孩女孩期望不大,婆婆说只要两个就好,不管男女,为的是孩子有个伴,老公说目标三个不论男女,这点我还是跟婆婆站在同一条战线上,生三个岂不是回归到封建社会,我也没啥机会做事业了。
小妞对于妈妈即将生宝宝的事情还有点迷糊,毕竟是个21个月的孩子,问她喜不喜欢小宝宝她说喜欢还要到妈妈肚子上亲一下,可是要问宝宝出来和你有一样的爸爸妈妈好不好,小妞就坚决的说不好,所以我想以后还是不要触及她敏感的神经,顺其自然的让她接受,而且我一直不赞成那种大的让着小的的理由,应该让他们在有同样关爱的环境里长大。
昨晚破天荒的想吃夜宵,毕竟一直都胃口不好饭吃的很少,老公居然同意让我吃方便面。一碗煮面下肚满意的一塌糊涂,我觉得长肉开始啦。顺便汇报下,头胎孕前66kg,生的时候81kg,长的多但是看不大出来,肉肉藏得好,并且身轻如燕,小妞出来七斤八两,顺产。这胎孕前还是66kg,现在也就长了一公斤,希望不要超过姐姐的记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