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一
返回顶部
高 三
白银长老
硕 士
应该是可以冻起来的,然后泡水里化冻后吃冻柿子也挺好吃的。有能人可以做柿饼,不过咱们不会哈 ...* s/ d/ K) W( C; g 小宝快出生了 发表于 2010-11-27 15:58
初生婴儿
foxfoxfox 发表于 2010-11-26 17:48( Z1 t U6 L5 r 我家吃不完的都放到冰箱冷冻室里,要吃的时候再拿出来放到水里拔一下,又甜又凉,在暖气房里吃起来很舒服,..
foxfoxfox 发表于 2010-11-26 17:488 T- I9 A4 ]( \4 w/ u, i4 E, D 我家吃不完的都放到冰箱冷冻室里,要吃的时候再拿出来放到水里拔一下,又甜又凉,在暖气房里吃起来很舒服,..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