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人口多,没时间采购食品,基本是周末一次去市场屯足一礼拜粮食的同学们还是用对开门的好。够大,能装。 ! A' U2 P% R& L0 ^2 b# n, h其他同学们2开门就足够了。 5 f6 A9 E+ Y- q# `9 K r3 z ; m; t% \6 |: R% q" k3 D我家是伊莱克斯牌的,还不错,就是噪音有点儿大
本帖最后由 winerxff 于 2010-10-7 14:47 编辑 1 X" u2 [" ^. I; a
$ u1 T. T9 E; p
海尔三门,智能的,08年结婚买的,从买就坏了修,修了坏,这个费心呦,这次海尔终于同意给折旧退了,十一我们又买进一台,本来要买西门子的,国美的人告诉我西门子也是国内美菱帮着加工的,于是就买美菱的,两门的,不带屏显的,不是智能的,大大的便宜,再坏扔了也不心疼!PS现在的电器很便宜了,真是不能一步到位,十一看夏普电视我们前年买个40的折了又折还一万二,现在夏普40的才四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