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83 | 浏览: 4496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895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 14:14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如果孩子一出生就被判为有伤残,而伤残的原因竟是医生错估了孩子体重!你会做何感想?是不是还有些不可思议?!事件较早,2012年,因为近期法院做出了判决而又成为新闻热点了~


出生时实为8斤2两的宝宝在孕妈入院检查时只估量出6斤4两,差出去整整1斤8两啊!!因为估重6斤多,这个妈妈才选择的顺产,顺产中出现难产的情况才造成孩子有了伤残~哎,天意人为,造成一个小生命承受这样的痛苦,酱紫真心不好!!
医生给胎儿估重,本身是一个估量值,不可能做到100%准确,但是差别这么大,就不得不考虑就诊医生到底有没有给好好看了~宝妈们,你家宝儿当时估量值与实际值相差多少呢?晒一晒你的两个值,看看北京哪家医院的医生最会估重!!

按照下面的格式,咱好统计统计啊~
生产医院:
生产方式:
医生估量值:
宝贝实际值:
差值:
其他:

参与分享的妈咪,小编有50妈米相赠哦~~
产前估重,本来是作为一项检查,评估孕妈临产情况的。小编相信,此时的孕妈都是100%相信医生的,所以希望各家大医院的各位大医生认真估量,让孕妈们少一些担心,多一些安心~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宝宝生日
2010-01-27 
帖子
361 
生产医院:通州妇幼
生产方式:顺产
医生估量值:7斤多(具体不记得了)
宝贝实际值:7.9斤
其他:当时医生说孩子偏大,可以选择剖也可以试着顺产,我一直想顺产,就坚持到了最后,现在想想真后怕啊,还好孩子没事,当时生的时候也特别困难,遭罪啊,最后动用了产钳把孩子夹出来的。这里给孩子偏大的妈妈的建议是  如果可以还是剖吧,太大了生的时候危险也就大了。
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
仙蒂公主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妈米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宝宝生日
2010-09-25 
帖子
729 
怀孕妈妈
生产医院:上地医院
生产方式:剖
医生估量值:8斤左右
宝贝实际值:9.5斤
差值:1.5斤
其他 从怀孕到开始生,我一直是坚持顺产的,医生也说我的身体条件好,顺产没问题,结果上医院住了4天都没有生出来,最后和老公强烈要求剖,医生还气的不行,说我们只考虑自己,不考虑孩子,明明能顺,非得剖等等,最后剖一出来一称9.5斤,那医生傻眼了,还偷偷的说幸亏我们坚持剖,要不可要受大最了
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
仙蒂公主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妈米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宝宝生日
2012-09-02 
帖子
416 
生产医院:军总
生产方式:顺产、侧切
医生估量值:医生说正常,产检表上没写估计值
宝贝实际值:将近6斤半
差值:--
其他:军总态度恶劣,侧切完,实习护士缝针,还没下手术台,缝合伤口就开线了后来麻药过劲了, 还没缝完,只能再没有麻药的情况下继续缝。。。后来护士还扎破了她的手,我都怕护士有血液病传给我。。。糟透了。。。刀口有感染,出血90天。。。幸好孩子健康,不然我就要和她们拼命了。。。。出院后拿到病例(生育保险用)发现医生把孩子性别写错了,又让老公去医院改了一次

点评

cathy_wy  太雷了!跟看电视剧似的。医生也太差劲了。不过我也在军总生的,当时医生护士都还不错。  发表于 2015-1-23 16:56
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
仙蒂公主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妈米 + 50   查看全部评分

MW12270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宝宝生日
2000-01-01 
帖子
2275 
怀孕妈妈
生产医院:军区总医院
生产方式:顺转剖
医生估量值:6斤多(B超估重是7斤半)
宝贝实际值:6斤6两
差值:几乎无
其他:由于军区产床少,我开全后半个多小时才上的产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才导致的羊水浑浊,后面不得不剖了

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
仙蒂公主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妈米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6Rank: 6

宝宝生日
2013-01-01 
帖子
62 
生产医院:妇产
生产方式:顺产
医生估量值:6斤半
宝贝实际值:5今半
差值:1斤
其他:无
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
仙蒂公主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妈米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7Rank: 7Rank: 7

宝宝生日
 
帖子
怀孕妈妈
生产医院:大兴区医院
生产方式:顺产有侧切
医生估量值:6斤左右
宝贝实际值:6斤1两
其他:侧切给缝针的时候一点麻药没给打,你问问我需不需要打也行啊,生给我扎了几层,每穿一针还扽一扽,能忍我就忍了,可是有几次我想忍都没忍住就动了,结果护士态度特别恶劣,说别动(我要能不动我就不动了),给你缝松了还不如不缝呢。无奈,自己在别人的针下,就老实的闭嘴吧!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
仙蒂公主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妈米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2011-06-20 
帖子
1602 
生产医院:电力医院
生产方式:二胎顺产撕裂无侧切
医生估量值:6斤多
宝贝实际值:6斤4两

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
仙蒂公主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妈米 + 50   查看全部评分

【育儿手册】发烧不可怕,千万别乱来阵脚!及时物理降温观察宝宝状态,新手妈妈必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宝宝生日
2012-09-02 
帖子
416 
怀孕妈妈
回复 垂杨柳2011 的帖子

还能把孩子性别写错
发现写错后,我特生气,让老公去找医院。 当时我还和我老公说,再去医院抱一个回来,咱家是2个孩子, 医院少给一个。。。气死我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540 
本帖最后由 verafan 于 2015-1-23 09:39 编辑

生产医院:北医三院
生产方式:顺产,无侧切,无撕裂
医生估量值:7斤左右
宝贝实际值:7斤1两
差值:1两
其他:北医三院产科的医生相当负责,生产那天又恰巧遇到我的产检医生,她一直陪在我身边指导生产,因为她的有效指导,我没有侧切,没有撕裂。真的很感谢她!从整个产检和生产的过程来看,北医三院产科的医生专业素养还是比较高的。态度也不错。

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
仙蒂公主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妈米 + 50   查看全部评分

【育儿手册】发烧不可怕,千万别乱来阵脚!及时物理降温观察宝宝状态,新手妈妈必看!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2165 
回复 仙蒂公主 的帖子

生产医院:海淀妇幼
生产方式:顺产,侧切
医生估量值:38周估重2930克(或者是2970克,这个我记得有点模糊)
宝贝实际值:40+2天出生,2530克
差值:就不算16天的孕差也有400克,八两。。
其他:我在28周海淀妇幼给估了 个骨盆出口二度狭窄,这是一个剖腹的指征,一直很想顺产,当时还是很抑郁的。尽管在35周入院检查的时候医生重新查说不狭窄,七斤以下都能生,当时我本身就很不自信,都不知道该相信哪个好了,后来我劝服自己把孩子控制在六斤左右,这样肯定拼一下可以生。在38周估重到将近6斤的时候吓我一跳,因为我知道后两周孩子就是长肉了体重会增长特别快,所以后面控制很严格,结果没想到到了38周还是有六斤了,这样的话到了40周最最保守孩子也得6.5斤,后两周控制的更严格了。我生好孩子的时候是正月初三,当时是急诊,医生不多。使了两次劲没出来,之后医生直接就给侧切了,之后一按肚子一使劲孩子就出来了,然后医生问我你孕晚期是不是低血糖啊,我说没有啊。她说那孩子咋这么轻,然后我问多重,他们说2530克,我当时就火了,我说你们38周估重就六斤了,然后他们集体都哑口无言了,哎。。。
我第二产程总是十分钟,孩子这么小根本不用侧切。孩子估重差这么远,弄的一直很恼火的

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
仙蒂公主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妈米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宝宝生日
2010-11-27 
帖子
608 
生产医院:北京协和医院
生产方式:顺产
医生估量值:6斤
宝贝实际值:5斤9量(2950克)
差值:50克
其他:医生一再主张顺产,最后果然顺产。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
仙蒂公主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妈米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宝宝生日
2013-03-14 
帖子
1947 
生产医院:清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生产方式:顺产
医生估量值:7斤
宝贝实际值:7斤6两
差值:6两
其他:我觉得还算是挺准的吧,在门诊检查的时候医生是估计的7斤,到了住院的那一天住院负责接生的医生说是要7斤半左右,前面的医生估计还是没有到最后生产的时候吧,所以I还是有点误差。已经算是很准的了,住院部的医生说我当天晚上就能生,结果真的当天晚上就生了,没有任何人工干预,而且很快,可能还真是跟经常运动有关系的。
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
仙蒂公主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妈米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2Rank: 12Rank: 12

宝宝生日
2012-08-30 
帖子
53 
本帖最后由 罗皮皮 于 2015-1-23 09:52 编辑

生产医院:海淀妇幼
生产方式:顺产
医生估量值:6斤左右
宝贝实际值:7斤1两
差值:1斤1两
其他:孕后期,做B超,说孩子偏小,让我好一顿补。
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
仙蒂公主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妈米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2165 
回复 垂杨柳2011 的帖子

我去,性别都写错了,好夸张啊?
刀口还感染了,这也很夸张啊,这医院真心太破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2165 
回复 zmrrmf 的帖子

其实开全了,可以生啊,也不用一浑浊就直接剖吧?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2#汇总北京各家医院估重情况 悄悄告诉你:有医生真估的丝毫不差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48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01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